[千文]失踪

二。
>>>
 我发现最近周围的人看我的眼神有些奇怪,似怜悯,似嘲讽,在面对我的时候都会变得小心翼翼,能不跟我说话接触就都离我远远的。
 并且,所有的人都不再提起刘志宏。
 他不是当交换生去了吗?这跟我有什么关系,为什么大家都用这种奇怪的眼神奇怪的态度来面对我。
 算了,反正刘志宏迟早会回来的,到时候一切应该都会恢复正常吧。
 现在追重要的应该是表白才对,是的,向我喜欢的那个女生表白。
 她叫郑紫琪,是大一刚开学的时候在图书馆遇见的。她很漂亮,成绩也很好,大概是很多人的女神。
 我不太喜欢跑图书馆,那天是因为跟刘志宏吵了架才去的。吵起来的原因忘记了,反正一定又是让他别离我太近,进大学了就保持些距离当普通朋友之类的话吧,高中的时候因为跟刘志宏老在一起所以学校有奇怪的传闻,我可不想上大学了还有这种我跟刘志宏是一对之类的传闻,不过刘志宏在这种事情上从来就没有听过我的。
 从以前开始就是这样,只要我有了稍微有好感的女孩,刘志宏就会变得非常的奇怪,然后那些女孩子就会远离我,总之我就是从来没有成功谈过一场恋爱。这一次我非常小心,没让她发现我对郑紫琪的感情,我好像是对她一见钟情了。
 我不想像以前一样,所以不能被刘志宏发现,他对我似乎有着病态的占有欲。
 现在他不在,我想要获得自己的幸福。
 可是为什么一想到要告白这件事,心就会有微微的抽痛感?
 甩甩头,想要甩掉心中的烦躁,却瞥见桌上摆着的相框。那是我跟刘志宏的合照,唯一的一张。
 那不是在刘志宏那里吗?怎么会在我这里?算了,等他回来的时候再给他好了。
 脑海中闪过一个画面,陌生的。
 刘志宏慢慢靠近我,试探性的圈住我的腰,我没有拒绝他。
 然后是拥抱,他小心翼翼的,像是在怕我会消失一样。
 最后是漫长的吻,不激烈的,不霸道的,是完全温柔的吻。
 那是什么?我怎么可能会跟刘志宏拥吻?不可能,所以这是梦,不是真的。
 我走过去把相框扣上,不想再看到刘志宏的脸。
 可是我忘了,越是不想记起,越是无法忘记。
-
 我决定现在去告白,郑紫琪就在前面那棵树下的石椅坐着看书,一个人。
 天时,地利,人和都齐了,希望她能够答应我。
 “郑紫琪。”我站在她面前,微笑着,努力维持着自己的形象。
 可是她看着我的眼神跟那些人一样,是怜悯,还有一丝曾经从刘志宏眼神里看到过的不知道是什么的情绪,为什么?我做了什么?
 “那个,有事吗?”郑紫琪开口了,声音很温柔,跟刘志宏完全不同。
 “我有些事想跟你说。”我的脸现在应该开始红了起来,毕竟对面这个人是我喜欢的人,会害羞是正常的。
 郑紫琪看起来好像挺高兴的,难道她也喜欢我吗?
 “嗯。”她笑起来真好看,不同于刘志宏的总是带着丝悲凉的笑,郑紫琪的笑容能够温暖人心,虽然刘志宏一般都只是面无表情。
 “郑紫琪,我喜欢你,自从第一次在图书馆相遇之后...”我还没说完,郑紫琪的手就被人拉起。
 是王源。
 “不好意思,我找她有点急事,你们等会再说。”然后我还没有反应过来,王源就拉着郑紫琪跑走了,在不远处停下开始说话。我想听清楚他们说什么,可是脚却迈不开,直觉告诉我不要过去,我不会想要听见他们所说的话。
 我看见郑紫琪的瞳孔一下子放大,像是听见些不可思议的事情般捂住了嘴,不停的摇头,王源拍了拍她的肩,然后转身离开。经过我的时候深深的看了我一眼,我看不懂他眼里所表达的情绪,可是我避开了他的眼神,不知道为什么。
 我回过神的时候郑紫琪已经站在我面前了,她的脸色有些不对劲,浑身透着悲凉的味道,就像刘志宏一样。
 发生了什么?我想这么问她,可是却问不出口。
 “我们在一起吧。”她说完,然后轻轻抱住我,将脸埋进了我的颈窝。
 莫名的,我想起了那个陌生的画面,画面里的刘志宏也是这么抱着我,然后是亲吻。
 我感觉心脏几乎快要蹦出胸膛。
 然后我跟郑紫琪就这样开始了。
-
 我跟郑紫琪在一起之后,我发现周围人看我的眼神越来越奇怪了,连带看她的眼神也开始有些奇怪。可是郑紫琪不在意,她说那些人爱看就看吧,反正我们也没什么损失。也是,何必在意别人的眼神。
 我跟郑紫琪开始频繁的约会,像别的情侣一样,成天腻腻歪歪的。
 可是总感觉缺了些什么,却不知道到底是什么,明明已经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了,为什么还会有种失落感。
 大概是不太习惯刘志宏以外的人一直在自己身边。不对,郑紫琪是我的女朋友,不是别人,是自己最亲密的人,这个人,是郑紫琪。
 刘志宏回来的时候知道我已经交了女朋友会怎么样?会难过吗?
 我的心脏狠狠的抽了下,有种陌生的感觉涌上心头,我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。忽然想起刘志宏的脸,一如既往的傻,真像个笨蛋一样。
 “你的眼睛真漂亮。”郑紫琪的声音把我从自己的世界中拉出,看着她我只能略带抱歉的朝着她笑了笑。
 郑紫琪跟我在一起总是喜欢看我的眼睛,她说她非常喜欢我的眼睛,很漂亮。
 我想起刘志宏的眼睛也非常漂亮,那绝对是我见过最好看的眼睛。只是那双眼睛看我的时候总是带着些我看不懂的眼神,让我想要逃避。
 “刘志宏的眼睛才漂亮。”
 “我知道。”
 是错觉吗?为什么一提起刘志宏时郑紫琪的眼底闪过一丝异样?而且,为什么她会认识刘志宏?
 可我并没有问出来,即使有这么多的疑虑。
 刘志宏,我有女朋友了。
 “走吧,去吃饭。”我伸出右手,跟郑紫琪十指相扣,她抬头看了我一眼,随即笑的温暖。
-
 我带着郑紫琪向学校后门过去的小吃街最里边的饭馆走去,刘志宏很喜欢那里的饭菜。我想起上次来的时候,刘志宏还在,帅哥老板还夸他像小女生一样好看来着,总是叫他小姑娘,刘志宏会沉下脸,然后老板就会送盘小菜。
 “小姑娘,又来啦。”刚进门,帅哥老板便冲我们打招呼,我也朝他招了招手。
 原来郑紫琪来过这啊,还以为这里这么偏没多少人知道,不过这里的味道真的挺赞的,转头看了郑紫琪一眼,然后拉着她向角落走去,那里是我跟刘志宏经常坐的位置。
 “之前那个小帅哥呢?怎么没来?”老板端了盘小菜放在我们面前,“送的哟。”
 “他有事。”郑紫琪几乎在老板话音刚落的时候开口,然后瞄了我一眼,老板挑了挑眉,说了句慢慢吃之后便离开了,店里生意一向不错,应该很忙吧。
 “小帅哥是谁啊?”其实我只是顺口问了句,毕竟我们在一起没多久,说不定之前有跟过别的男生来过,不过那都是之前的事了。
 “诶...没...没谁,同学呗。”郑紫琪却一副支支吾吾的样子,大概是怕我生气吧。
 可是我并没有生气的冲动,甚至没有想要吃醋。
 诶?正常情况下不是应该吃醋才对吗?不过心里倒是有点堵堵的。
 我是真的喜欢郑紫琪,真的。
-TBC-

评论(7)
热度(18)

© AAA后陡门车神阿龙 | Powered by LOFTER